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得罪了~可是我的选择是对的!

这几天刚完成了手头上最繁重的功课,感觉像卸下了万吨的重铁一样!轻松多了~于是,这几天便要好好弥补我自己一番。。。把剩下的“宫心计”一次过给看完,狂玩msn,丧玩facebook!!!

然而,在登入已经一段时间没玩的facebook时,竟然有几个认识,但不是很熟,也可以是说没什么印象的中学同学加我。好奇心作怪之下,让我打开了他们的档案,看完他们的照片和档案后,我突然暗笑了一下(这下暗笑还蛮像金玲的)wakaka~

我怎么会突然暗笑了起来???(其实是嘲笑)

我笑的,是他们的十年如一日。别误会哦~不是在称赞你还嫩叶不会老哦,而是你们还是那么的土包子!而且绝大多数都是来自本地大学的‘乖/怪’学生。

想当初被派进本地大学时,心里是千百个不愿意,因为我就是担心我的思想会被这班书虫给荼毒。

因此。我每天都在感谢上苍让我有机会到这里念书,接触更多的事物,才不至于变成一个不会打扮,更别说是赶潮流的井底之蛙土包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