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09

记仇,不记仇

不晓得把以前所写过,但还没post的部落格给收存档是否一件好事。

我这个人,总爱把不开心的,怨恨的,伤心的,寂寞痛苦的事情通通给记了下来,遍遍就是不记一些开心的事情。可以说我这个人悲观?还是记仇?

刚刚看了一遍以前所写下的一篇部落格,记下了当时所发生过的事情,才记起当时某些人是如何的对待我,如何在我背后放我暗箭,可是却没post,因为怕开罪他人,毕竟还在一起念书,还有一段时间要相处,唯有自己写来发泄发泄一下下而已咯。

我就是这么没有'hoot'的人(取自福建话,英文也有这词哦~叫no balls!),真的是不敢怒不敢言,看见得罪自己的人就只能够掩饰对他的冷漠,逼自己强颜欢笑,装到好像没心结那样,只能在心里暗不爽。可是那些人并不是瞎的,我相信他们都知道我在勉强着,未免场面尴尬,只是陪我一起演而已~

可是想深一层,谁人背后无人说,那个人前不说人,能够的话,别给自己留下这么多不好的回忆,去到哪里都会有是非,都会有人不爽你,还是你不肖人,忍一忍,想一想那人以前曾对你的好,嘻嘻哈哈这样子过每一天就好啦。。。

哪。。。。我是否感谢那几个在背后道我是非的人啊?非也~是感谢上苍不再给我添加多几个小人就真的阿弥陀佛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