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部落格?朋友?

原来部落格,除了是能够让你分享你的点滴,也可以成为别人攻击你的工具。

先在给各位游览着这篇部落格的朋友一个忠告,如果你是来看笑话,或是来找笑点,让你有灵感可以找到茶余饭后的八卦的人,请你马上离开,本部落格不欢迎你的游览。

原先设立这个人部落格,只是为了给自己记录一些生活上的趣事。此外,我在这所写的每一句话,是为了让关心我的朋友能够更加轻易的了解我。很多时候自己在外发生了一些事情,心情难免会变得浮躁,也不知道如何和关心我的朋友分享,后来发觉,原来部落格成为让我可以抒发心情的平台。

我很明白一句话,"think before you post"。 可是我真的太小看他了。

以前很喜欢把所有生活里的事情,毫无保留一一的写下来。想不到这毫无保留,给自己留下了一个后患。

我不清楚这篇部落格究竟在写些什么,只希望藉由这篇部落格告诉某个你,停止你那愚蠢的行为。我已经不想再生气了,因为我明白,利用以前朋友的秘密来换取新朋友的交情,你很无耻,我也没必要跟你计较下去。一年前就已经知道你的为人,只是还没亲眼看见,所以没加以提防,仍然把你当成朋友。可是今天你所对我,和对我的朋友所作的这一些一些,我们都已经不再计较了,因为,我们已经把你当成外人。

我的心情,从生气、气愤,到痛心、失望。我痛心的是,想不到以前一起念书玩乐的朋友,今天可以把你的事情拿来给新朋友当笑话,我很不愿意这是事实,可是事实却摆在眼前,由不得我不去相信。对你而言,朋友的定义是利用,在没有利用价值后就是出卖。

恭喜你,你成功了。我们的交情也是到此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