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也许,衰开有条路

我的现况---衰。

怎么衰?
1) 花了310块装了一个新的internet,泡汤了。
2) 花了140块修理,却还是越弄越糟的手机,遗失了。
3) 常带大眼仔,结果眼睛被细菌感染,花了60块。

应该就只有这些吧。

这次我却并没有非常的沮丧,反而,还有一些开心。你们不用怀疑,我并不是shot了,也不是心理变态,只是我知道,自怨自艾也是于事无补。

可是,我可以察觉,现在的自己,好像变得更坚强了。

怎么讲呢?当别人都在替我感到可怜时,我其实想告诉他们,“我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严重啦”。

因为,一连串更衰、更可怜的事,我也曾经遇过。

发生了很多事情过后,我在想,有时坏运的发生,只是为了让你珍惜每个好运的到来。

Internet没了,发现自己原来可以不依赖着它来过活,反而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来发掘生活上一直被我忽略的事和物。手机没了,没关系~可能是上天给个机会你换手机吧,反正你的手机已经半残不缺了。还有,偶尔也该让眼睛休息休息,毕竟整张脸长得最美的还是眼睛(哈哈哈!)要好好珍惜~

上天关上了你一扇窗,总会为你开另一个窗口。我相信,相信总有一天,幸运会来探望我,并且给我祝福,然而,我也正在等待着幸福和好运的降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