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与生俱来的,就别想变了。

外表,是与生俱来的。

在中学时期对于还是个小胖子的我而言,还不管那么多,因为吃就是我“与生俱来”的本领。看重‘钟x中学’的男生,感觉羡慕之余,也在遐想。

慢慢的长大了,思想变了,越来越注重外表和打扮。结果成功的蜕变成一位‘自以为’很帅的si ginna。换来的只有以前不曾有过的虚荣和不削而冲昏了脑子。但后来的事就另当别论,逃避不到命运中的安排。。。别问!“走形”了。 ^^

最近一位中学朋友突然信息我,然后也发了一连五张的照片(那种‘懒’有型的)。当下看了只有狂笑,也拿给啤一起笑。猜想这位仁兄日后一定会很后悔自己吃饱没事发那种照片给我了。

同样的发现最近的90后,(要认老咯~)很爱把自己before after的合成照po上facebook,然后大事宣传自己变帅咯。(然后心里os: SO WHAT!!!! 我都有过啦!!!)

人,要变帅变美,不难。稍微有点钱努力一些就肯定会愿望成真。问题是有几个人能够一路帅下去。非天然的美,只是昙花一现,稍微吃多两餐懒惰保养就肯定会打回原形。

经过了肥瘦肥,再瘦肥瘦的我,“世界上没有丑人,只有懒人”这句话已经给不到什么动力了。真正的美,是方便的美,是天生丽质的美,是可以一点五餐狂吃的美,也可以不怎么保养运动也可以身材苗条高挑的美。我永远不能否认老天是不公平的,因为它就是不为我敞开这‘方便之门’。

与生俱来,才是王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