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自分手过后,一直努力的再找新的对象,来弥补心里面的孤胆。可能是对爱情渴望了太久,有一点“吃得别浪费”的感觉。可是,慢慢的才发现,原来,我不是一个随便可以接受人的超外貌协会。

最近,在网上认识了几个网友,不知道是否开始走桃花运了,还是人长得帅了呢?(哈!厚脸皮!),一时之间受到几位网友的热烈追求。连环msn,连环sms,连环来电,一时之间把自己搞得像接了高利贷然后被人追帐似的。然而,很想把他们全部给一一的拒绝掉,却发现原来自己没有这份勇气之余,也同时在为自己储存几个spare tyre。

很生气自己的不甘寂寞,总是爱撩起了人家的情根后,才以冷漠回报,不接电话,也不回人家信息。开始发现自己,也是个坏人,因为,我也曾经痛恨过这些人。其实,也不能怪他们不要脸的追求,事实上,在一开始,我的确是因为一时的寂寞,而跟他们表现的有点过度亲密的迹象,这可能让他们给误会了。然而,他们的体贴和关心,尤其是一句窝心的‘宝贝’,让我毫无免疫力的和他们调情,完全进入了好像和自己心爱的人谈恋爱一样,自己也一度以为会因此而和他们继续的发展下去。

无奈的,诚实的说一句,我没有答应他们的追求,完完全全是因为他们不是我在外表上的那杯茶。开始讨厌自己是个100%的外貌协会,明知道外表好看的,十个里面,九个半都是玩弄感情的贱人,无奈自己却喜欢成为这些人的玩意儿,最后给你留下的,只是一句对不起,和一身的伤口。对不起,原谅我就是这样的男生!

1 comment:

  1. 哇,很露骨的部落格。你很老实啊。。。 不错! 不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