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麦当劳的晚餐


还是发生在星期五的晚上,今天完成了其中一个的presentation,虽然不是很好,不过也总算是松了一口气。

突然很想在午睡后来个一个人的晚餐,于是便打算在午睡醒来后,到14区的麦当劳用餐。

首先,把自己打扮得满帅气的,然后便驾着我的SLK(相信有看我的部落格的人都会知道这是什么玩意儿)到14区的麦当劳去。买了餐后,选了一个在二楼室外,一张在角落的座子用餐。

今晚的麦当劳,跟平时来的时候很不一样。微微的冷风迎面的吹来,很有在澳洲黄金海岸的感觉,微醺的灯光把食物和自己都给醺得特别地好看,人烟稀少的二楼,让我更加能够享受一个人的宁静。这,就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单身生活。

这次是我第一次在外用餐,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兴致,因为以前的我,是不会一个人在外用餐的,就算有,也是匆匆忙忙吃完便马上离开。然而,现在的我竟然可以一个人呆在那儿几个小时而不愿离开。惊奇惊奇~~~

说了那么久,还没告诉大家我究竟在这张餐座上如何度过这三个小时。以下就是我的清单~~~

1。我的午餐+晚餐+宵夜=麦鸡包+薯条+三杯汽水(因为可以免费refill)

2。一本跟朋友借来的书籍

3。写了两篇的部落格

4。还有南拳妈妈的‘下雨天’和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爱上了这宁静的夜晚,也爱上了这宁静的麦当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