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一种米养百种人

期待已久的PC Fair,终于在7月31日举行了。带着期待以及兴奋的心情,踏入既熟悉又怀念的KLCC。本以为这次在这打工,可以赚取一笔还蛮丰厚的薪水外,也可以学习新知识和会会一些旧同事,可是这一次工作实在是令我太失望了~短短的三天里,我看见了有着各种奇怪性格的人,也经历了一些和以往不一样人事纠纷。那我究竟遇到了什么样的人呢?很多~~~有好胜的,有贪功的,有奸诈的,有缩骨的,有kiasu的,有莫名其妙的,有贪得无厌的,有得寸进尺的,有厚着脸皮跟你抢生意的。。。真的是什么人都有!由于实在是有太多的故事想和大家分享,因此将会在以下分为两个部分来解说,以便大家能够轻易的了解我想和大家分享的故事。


一种米养百种人之~同事篇
真的是臭他X的大混帐!这次的同事里,有着几颗既讨人厌,犯众憎,又五行欠打的臭鸡蛋!尤其是一个样子长得像小孩子那样的纯真,心却跟鬼一样恐怖的王九蛋,连续十几次在客人面前用着不肖的样子跟你要回客人。不仅如此,在某个客人终于答应要跟我下订单的时候,他居然连滚带跑的跟我要回“他的”客人,一句什么“这个客人是我的,你做么抢我的客人?”,哇?!什么叫抢?这订单是你谈回来的吗?有什么资格跟我要回客人啊?这么怕自己的客人被人抢,下次就用狗链把它们锁起来就好啦!干嘛让他们乱跑啊?你以为我吃饱没事做,去留意谁是谁的客人啊?要不然干脆在客人的脸上写下自己的名字,这样人家就不会去“抢”你那些宝贝客人咯!听到了吗?死要钱的!


钱真的是有那么重要吗?抢回来的业绩可以让你感到非常的光荣吗?干嘛就一直要厚着脸皮跟人家抢生意啊?是你的客人你抢回是理所当然的事,问题是别人的客人你抢回来干嘛?妈的!赚多那几块钱真的可以让你升天咩?都不知道他是否前世是狐狸精托世,抢抢抢,这么喜欢抢,拿~要就拿去,我可不想为了那几块钱而把自己搞得像疯狗一样!


一种米养百种人之~客人篇
印度同胞是众多种族里最为难伺候,最算死草的一群。怎么了?唉哟,七个字,“五分大过牛车轮”咯!买一部电脑,才1499块,就跟你要减价,要便宜,要赠品,要upgrade,要这要那的,给一部免费的那就是最好不过了!嘿~这些人啊,得寸进尺,还没给生意你做,就已经摆出那种大老板的脸色,又说你们卖的贵啊,牌子不出名没听过啊,功能不好啊,装出那幅好像很会的死样子,好像前世欠了他似的。。。那时应该那一片镜子给他自己照照看他那幅模样和他那不知丑的嘴脸。结果东扣了,西送了,就连老板都出来讲价了,最后却给你拍拍屁股然后谢谢都没一句就这样转身走了。我们能够怎样?还不是满脸疑惑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咯。流汗。。。


结论:一个字,累!身体累,那心更累,这里才结束了工作,那里就要开始忙学校的功课了!嘿,不写了,反正写来写去还是那三句话!还是希望,明天会更好!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