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9, 2009

放不下

心情又在开始凌乱了起来。

这个短学期,真的是令人窒息的一段炼狱期。尤其是MV的assignment,让人无法喘气。

令天上课时又在遇见了他,他穿着我们第一次逛街时买的白色t-shirt。那件t-shirt,是我为你选的,还记得你讲过你相信我的眼光,而把这件衣服给买了。可是,当我离远的见到他时,我居然没有心跳加速,而且马上就有了一个装作看不见你的样子,因为我希望他仍然知道我没戴眼镜或隐形眼镜时,简直是一个瞎子。

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遇见他了。在jaya One,同样的地点和时间,遇见了他三次。第一次,没戴隐形眼镜,真的是看不见的。第二第三次,看见了,却装作看不见。一开始觉得自己很厉害,以为可以在他的面前挽回一些以前已经丢光的面子,后来才发现自己的动作,其实是一个窝囊废。

放不下~还是放不下~李泓辉,你真的是一个废柴!窝囊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