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又是开窍的一天~ ^^

今天是星期四,原本8点早上到6点下午的课,自己滥睡,睡到下午两点多!!!真的是睡神~嘻嘻~

首先,谢谢我的朋友帮我争取一个满意的assignment group,让我可以免于低分的危机~感谢万分~

上完课后,又是tea time啦~一片蛋糕一杯咖啡,聊尽天南地北!开心~

然后又是喝茶!又在死讲死讲!!!死人口完全没停过!说好要去看戏说了两天还是连电影院的门口都踏不进去。。。真的是服了我们!

三个“女人”一个墟,正好就是我们这三个茶煲“女人”!!!聊了老半天都不知道在聊些什么,可是还是很开心~

行程的最后,就是一行人10点多到超市买东西!有够新鲜好玩的!在没人的超市,还是半夜才出来,超好玩的!哈哈~jangan~(因为买太多?)

最后,谢谢我的朋友家人,你们给我的照顾和支持是我生活的动力;谢谢以前生命中的每位过客,你们给的挫折和伤害是我成长的种子,我会继续努力和加油!吸引力发策!!!我一定会找到一个属于我的伴!!!

其实还有一些关于吸引力发策的东西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可是很眼睡,beh tahan 左~明天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