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难得的好心情!po一下!

今天是星期三,也就是星期二的第二天,也也就是我这个sem的“第一个”上课天!

今天的天气,晴~心情也难得的晴~赶快记录下来!!!

早上9点起身,10点前准时上课,一直到三点半。(没什么惊喜)早餐是吃不完的咖喱饭。。。

之后是oneU!吃了碗炸鸡排饭,看了部垃圾鬼戏----之后回家~

游泳!没什么游到,可是还是很开心~晚餐是nasi pisang(其实应该是nasi daun pisang)不是很好吃,又大包,吃完肚子一直拉~可是还是很开心~

回家发现一部讲述日本航空业的电影!赞!!!直接不拖又有意思!好电影~

然后睡觉~

请不要看小我这篇blog~它并不无聊,因为是我近期来抱住个好心情写的,对我来说,那是个非常难得的难得。不因某件事而开心,而是因为能够平静过生活而感到开心,珍惜每个生活上的小惊喜,那正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好心情,这种心情,有钱也买不到。报告完毕,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