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盲”碌


一连在外工作了三天,除了感觉到身体有少少的疲倦外,几乎都是快乐开心!为什么工作会让我感觉到快乐和开心?不大清楚~会不会是工作不需要为了能够准时呈上一些自己从来没看过,也不知从何入手的assignment,而把自己处在一个充满压力的空间外,也不用上一些讨厌及无聊透顶的烂课。


Assignment, 这一个令人发狂的magic word,最近对我来说简直是拿了我的命。有人曾对我说过这番话:“如果你没能完美的完成这一份assignment,那你就是不够专业。”专业?专业是什么东东?我只是来上课也,干嘛好端端的扯上专业啦?!对!也许对你来说,能够把一份assignment漂漂亮亮的交出来,那是你的成就,也是你的“专业”,也许是我没大志,我不想每天为了这玩意儿而“盲”碌的过生活。


很羡慕那些住在一起的同学,因为可以互相提醒彼此什么时候应该要准备什么东西,什么时候应该要呈交什么功课,这样就可以准时,以及避免自己没能够赶在限期前交上应该要呈交的东西,无聊的时候一起到外头喝杯奶茶,一起上下课。如果我有这么一个室友,那该多好,至少不必一回家面对着四幅墙壁,房间里空荡荡的,镜子里只有自己看着自己,发呆,害怕,孤单,无聊。。。一个人住在空荡房间里,时不时就会乱乱想些有的没的,非要把自己搞得神经质外加忧郁。还是那一句,无聊累世!


说了这么多,是我不满意现在的生活吗?是的!我觉得我每天都在行尸走肉!不想念书了!不想一个人了!我想回家。。。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