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车龙中的热蚂蚁


一直以来,每个认识我的人都会在我驾车的时候被吓到。这,是因为驾车时候的我会显得特别的脾气暴躁,出口成“脏”。

可是,这并不能够完完全全的怪我。试想想,当你驾着一辆不耐热的小车子,冷气吹出来的就只有热风,就算开得再大也只是有更大的呼呼声,炎热的天气,还有强烈的紫外线直接的打在你的手臂和脸上,再加上那动也不动的车龙,这简直把我给逼疯了!

因此,曾经在中午的塞车时段坐过我的车的人,都见识过我的“真面目”,我的鲁莽驾驶,满口脏话,凶恶的脾气,的确能够把他们给吓得目瞪口呆。在火爆的同时,我的确能够感觉到车上的每个人就似是笼子中的小绵羊,不敢胡乱说话或发言。

驾了四年的车子,从槟城到吉隆坡,坏脾气一直都不曾改过。虽然往往在耍脾气后非常后悔自己的“真面目”被人家看到,无奈自己每次都按耐不住自己火爆的脾气,在车上大发雷霆。这应该说是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吧!

与此同时,除了炎热天气+塞车之外,在车上胡闹及表现得overactive(过度活跃)的人都会随时被我开枪。拜托,我驾的只不过是SLK,并不是马赛第的SLK,因此我很怕有人在这狭小的空间里打来打去,或是疯狂的吵闹,这的确可以把在驾车的我感到非常心烦气躁,要是届时不小心让我给开枪的话,请别怪我,毕竟在驾车时的我是不理智的。

每个人驾车时都有一个样子,而我,就是恐怖凶恶的。因此,如有被我开枪过的人,请多多见谅,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