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寂寞,你又回来探望我啦?

今晚的天气很凉爽,虽然没有冷到令人想一直窝在被单里,可是就是有一种让人不想起身的感觉。醒着时房间还开着在IKEA买的小黄灯,然后便到厨房泡了一杯玫瑰花茶,虽然只是茶包,但也会顺便丢下一朵玫瑰花干让它在茶里绽放,增添一下美感。冷风从外吹进房间,望着窗外的风景,手里握住一杯热茶,这感觉,还蛮像在香港的时候。

这星期已经进入考试的季节,因此我当了一个星期的吸血鬼(因为是白天睡觉,晚上起来活动的人)。当然,今天也不例外,四点多就自动起身了,不是被逼要读书而这么早起身,而是真的睡不着。想着待会就要进入考场了,心里虽然有点小紧张,却还是不拿起书本念书,反而在网上流连~

到底这篇部落格要写的是什么呢?不知道。。。只是很想把现在的感觉给写下来。。。

今晚的感觉很奇怪,那里奇怪了?什么奇怪了?不知道,觉得这感觉好像很熟悉。。。会不会是在这种气氛里听着悲伤的情歌,有种深同感受的感觉,所以感觉到寂寞了?

(只剩下钢琴陪我站在这里,梦想中属于我们的婚礼,却成了单人结婚进行曲,在这场爱情角力的拔河里,爱我还是爱你,你选择了自己)

(保佑我,能有天越过那片海岸线,保佑我,能有个巧合我们再遇见,保佑我,到最后还能认得他的脸,请你保佑我,他不会比我难过,我希望他能比我更好过)

(不是我不爱你,别瞎猜,不是我想放弃,只是很怕会辜负了你,我没有你眼中那么完美)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让一切归零在这声巨响,如果爱是说什么,都不能放,我不挣扎,反正我也没差)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电话响起了,你要说活了,还以为你心里对我又想念了,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是你变了,是你变了)

很好笑,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这种感觉会永远跟我说拜拜,怎么今天又回来探望我了呢?讨厌你~让我很想流两滴眼泪来承托一下这气氛。。。

哥仔,已经快要六点啦!别想其他的了,快拿起书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