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第一个部落格~

恭喜恭喜~让各位久违了!本人的部落格终于跟大家见面啦。


哈哈,其实自己感到非常的可笑,已经二十一岁啦,有着时尚年轻人的外表,内里却是一个四十岁的uncle。为什么勒?试想想,一个年轻人,连一个facebook都没有,当朋友问起有关facebook的游戏和最新的服务时,我给的答案是:“哈?什么来的?我只有friendster罢了勒!”。我的天啊~~~那时还不以为然,觉得那还不是个大问题,至到有一天,有人告诉我,我们一个同学Y小姐的妈妈,auntie S居然也有facebook耶!!!妈的!顿时头顶冒出三条线来。。。


因为这件事,让我严重觉得备受侮辱(也没有这么严重啦),也燃起了我想有facebook和部落格的决心!今天,终于上载了人生第一编的部落格。哈哈~~~开心开心~~~希望本人在此后可以上载更多的部落格,与大家分享跟多我生活上的趣事与经历,也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支持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