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寂寞。。。做到吗?

经过了两年的单身生活,还以为来到这里,可以找到一个好的情人,一直到我遇上了你。。。你的温柔体贴,嘘寒问暖,让我觉得你很不一样。可是,当我慢慢的喜欢上你,放心的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为什么你却和我的ex一样,狠狠的把我从天堂摔下地狱去。。。难道你不知道被人抛弃的感受吗? 难道你忘了被人耍后不但连一点歉意都没有,而且还给你留下狠话的伤痛吗? 你也曾被人如此对待过,为什么你就能够这么狠心的给我留下一个痛苦的决定呢?

身边的朋友都曾经告诉我,kl的人都不简单,要我多加提防,尤其是那些伪君子…你也曾告诉过我要小心这些人,偏偏你就是这些人,你叫我如何去接受这么残酷的现实呢?好累。。。真的好累,为什么爱情那么的复杂,难道就不能够单纯一点吗? 为什么一个单纯的小男生,到最终却变成一个对爱情彻底失望的花花公子?


回头看看满身伤痕的自己,对自己以后的感情路顿时感到不知所措,也害怕以后是否将会一次又一次被爱情伤害。当夜深人静的时候,难免会感到空虚和寂寞,现在只是非常希望可以遇到一个可以真心喜欢我的人,在我有困难及麻烦的时候,可以给我安慰和体贴。可是,我能做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