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祝你生日快乐


离开了你已经三个星期了,还以为能够稍微的把你给淡忘。没错,这星期几乎很少的想起了你,因为功课的繁忙,加上频频要到公司为将要举办的pc fair 去 training。可是,当我在有机会休息的时候,脑海里就开始浮现你的样子,和我们在一起时的画面。嗨~痛苦。。。

朋友告诉我,在station 1遇到你,而且还是和一名男生在一起。为什么又是station 1?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也是我和你最多回忆的地方。你知道吗?现在只要我每次走过那里,我总会看看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所坐的桌子,也会留意看看你是否也在里头,可是我很害怕看见你,我不知道如何的面对你,我很怕你身边带着一个男生。。。

几时才能够结束这生活?几时才可以遇见一个喜欢的人?很难吗?为什么身边的朋友一个一个都能够找到一个亲密的情人,唯独对我来说情人简直是一种奢侈品。很快就是你的生日,虽然无法和你庆祝,相信应该很多人替你庆祝,毕竟在你心里,我从来都不会占了一席位。有没我的祝福,对你而言根本没多大的影响。无论如何,我还是想跟你说声,生日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