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马路上的圣旨-SAMAN


今天上了一个早上无聊的课程,突然间就心血来潮,想到要到ss2的旺角茶餐厅去喝杯奶茶。因此,就开始寻找和我一样无聊的人,一同到那来个轻松下午茶。由于本身有要事在身,便建议大家到那集合,然而,就驾了我那超可爱的儿子,SLK(Small Little Kancil),俗名“蕉仔”前往哪里。


ss2这个地方,是出了名的难泊车,因此每次到那,就必须寻找一个泊车位,而且每次都是停到没雷公那么死鬼远!!!不仅如此,PJ是使用硬币投款以购买固本,因此我就必须去找一堆的硬币,然后在这种大热天时下去找一台机器付钱。大佬啊~一个“好人好姐”怎么会带着一堆的硬币出街啊?前世没累死过咩?加上我又是那些怕晒怕太阳的“蜡烛人”,要我为了那几毛钱而在太阳底下暴晒,我情愿不给,而且有时我也在想:“他会来查吗?”!


所以,我大胆的做了一个实验,就是不买固本!!!结果?哈哈。。。不就是“中”了咯~刚看到那张罚单时,心里面暗笑了一下,为什么?因为我得到了一个无聊的结论,那就是-“哦~原来他们有在查的。。。”这是我第一张在这里中的罚单,也是我中得最开心的罚单,因为这让我知道,原来我一直这么辛苦,大汗小汗的去付钱并不是白给的,这样我以后也会给的心甘情愿一些。


虽然在过后有一点小后悔,觉得这实验有少许的贵,没关系啦~当拿个教训吧!所以在这忠告各位驾车人士,这些小钱是要给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