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喂。。。够了哦!

不知道最近都在走什么狗屎运,除了频频遇上倒霉的事之外,还替自己带来不少的麻烦!



是否最近变得面目可憎了?还是说话得罪人后还不知道?为什么那一些人总是爱给我吐槽!?外人也都算了,反正他们又与我无关,要讲要骂就给他们说个够!问题是他们又不像是外人那么的疏远,而是曾经帮过我,在我低潮时期帮过我渡过难关的知己好友!



好声好气的跟你说话,不回我就算了,干吗要带哪一种不肖的表情来“酸”我啊?!好!第一次,当你是姨妈到,原谅你!第二次,当你是心情不好,原谅你!第三次,第四次。。。喂,够了哦!我也是人啊!我也有阿妈生的!不用每句话都带骨吧!如果我真的说话还是做事上开罪了你,麻烦你给我个提醒好吗?麻烦你跟我说好吗?哦!跟A君说话就必须要顾及他的感受,跟B君聊天就必须要小心用词。。。那我勒?!我不是人啊?大家同是血肉之躯,不需要每下子都踩得那么尽吧?!



算了!我懂了!不说了!怎么了!我累了!如果念在大家这么久以来的交情,请高抬贵手,我要的只是和睦相处!如果我把你当外人的话,就不会在意你所说的每一句话!如果真的是我的问题,请你们原谅!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