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讨厌的午睡

刚从睡梦中醒来,眼皮都还睁不开,疲惫的身体仿佛给我一种不想醒的signal。好难得的一个午睡,这是我这几个星期以来,第一个让我有时间享用的午睡。

在梦里,我梦见了和朋友一起烧烤,玩乐的画面,大伙儿都是嘻嘻哈哈,非常的热闹。在这个时候,我醒了,在我眼前的,是一个180平方尺,只用了一半的空房间,房间里没有多余的吵杂声,只有嘘嘘的风扇声,还有窗外小孩子在嬉戏的声音。电脑里还在循环的播着徐佳莹的“失落沙洲”,我哭了,我又在哭了。。。是什么事情让我给弄哭了?是寂寞。

打开电话,再也见不到你给我问候的信息,也听不到你昔日给我的关怀。这时候的你在做着什么?有着怎么样的心情?是否身边已经有一个依赖着你的情人?我不知道,也不想去知道。。。

唯一我知道的是,我和你已经是没有任何关系,是再也普通不过的普通朋友。曾经,我是多么的依赖着你,想念着你,并珍惜你所给我的一通电话,一封信息。虽然,现在这些东西都在一夕之间离我而去,没关系,反而让我有机会中断了我对你的思念,也中断了那时候你所带给我的痛苦,只是在某些时候,才感觉到那莫名的孤胆和寂寞。

午睡这玩意,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因为我讨厌午睡后,所给我带来的孤独感。嗨~该是梦醒的时候了,快把已经堆积如山的功课弄好,才是我现在应该要做的事!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